-十大夏油杰出青年-

【理三/左铳】今天三郎不在家

※没头没尾的奇怪对话,群口相声

※主理三、左铳

(最后有一些无关前情的帝幻乱寂场合(?

※ooc预警,地点瞎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池袋,山田家

 

“三郎——”

“不在——”

 

一郎:“诶二郎?三……你先把麦克放下,那个不用再擦了。”

一郎:“三郎呢?”

二郎:“说是有事要办,就离开了。”

一郎:“哈?具体呢?最近他好像离开得很频繁啊……”

二郎:“我问了啊!这臭小子说数学考15分的人没有资格管他▼皿▼.·”

 

 

横滨,MTC总部

 

“喂。”

“喂!”

“铳兔!!”

(打火机声)

 

左马刻:“……”

左马刻:“我不是要这个,我想……”

铳兔:“不行,这里可是办公区。”

左马刻:“啊?”

 

左马刻:“铳兔,我是说。”

左马刻:“理莺那小子最近好像有点奇怪啊,行踪捉摸不定的。”

铳兔:“哈?我们之前摸清过他吗?”

 

 

横滨,郊外

 

“是你……” 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一郎&左马刻:“会出现在这里?!!”

 

左马刻:“你这是什么废话啊!这里是本大爷的地盘吧!倒是你小子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”

一郎:“啊,因为三郎最近总是一个人行动,我不放心他就跟来了。如果是合欢你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吧!”

左马刻:“那倒是。”

 

一郎:“所以现在的问题是…”

“为什么现在三郎是和理莺在一起???”

左马刻:“。”

左马刻:“问得好。”

左马刻:“我哪知道啊!!!”

 

一郎:“喂……喂!那小子在给我弟弟吃什么奇怪的东西啊!”

左马刻:“那不是奇怪的东西!……好吧确实奇怪,但是这玩意其实还挺好吃的……”

一郎:“那你吃。”

左马刻:“。”

左马刻:“你看三郎吃得多开心啊。”

 

(三郎在理莺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。)

一郎:“……”

左马刻:“我看见了。”

左马刻:“是你弟先动的手。”

一郎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一郎:“二郎!!你以后给我离铳兔那小子远点——”

左马刻:“哈???你想干什么???铳兔已经是本大爷的人了!”

一郎:“(´°Δ°·`)”

一郎:“还,还好,我刚还以为山田家要绝后了。”

左马刻:“?不还有你么”

一郎:“?对哦”

 


横滨,MTC总部

 

左马刻:“那个,理莺,关于你和三郎的事……”

理莺:“嗯,我们确实是在交往。”

理莺:“说起来,那天小官观察到了你和山田一郎在草丛里,神情严肃的样子,于是没有过去打扰。”

铳兔:“?”

左马刻:“???等等听我解释”


铳兔(试图委婉):“呃,理莺,所以你和三郎的关系……其实并不是……被我和左马刻的关系影响……”

铳兔:“那我就放心……”

理莺:“影响?”

理莺:“你们的关系?”

理莺:“是什么关系?”

左马刻:“哈?”

铳兔:“哈?”

理莺:“??啊?”


————(突如其来的fp&麻天狼场合)————


涩谷,工作室

 

帝统:“拜托了!请借我钱!”

幻太郎:“好哦!”

帝统:“哇!今天的幻太郎好大方!”

幻太郎:“嘛,因为是骗你的。”

 

乱数:“幻太郎,黛丝,好无聊哦,我们出去玩吧!”

幻太郎:“好哦,小生知道一个很有趣的地方。”

乱数:“哪里哪里!我要去我要去!”

幻太郎:“青山墓地\^o^/”

乱数:“?!!!”



新宿,医院


乱数:“寂——雷——”

乱数:“今天幻太郎又在吓我,好可怕(◍˃̶ᗜ˂̶◍)✩”

寂雷:“诶……”

乱数:“他又在提‘青山墓地’的故事,寂雷有听过吗,从前有一个社畜……”

寂雷:“请,请等一下。”

乱数:“诶,怎么了?”

寂雷:“这位先生,我的样子……真的很像你提到的那位‘寂雷先生’吗?”

乱数:“?!!!!!!!”

寂雷:“(◍ ´꒳` ◍)”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